2

主题

465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5208 浏览 / 71 回复
    上午提表归来 新鲜的126610LN有历黑购表作业 认证表主
    发表于上海 2023-2-22 16:00: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究是梦 于 2023-03-17 14:30 编辑

      终于还是在今天入手了心心念念的劳力士126610有历黑水鬼。五个月前入了人生第一支机械表,黑盘欧米茄海马300潜水表,佩戴下来总体都挺满意,规范调节时间,卡历的问题没有遇到,动走时也是日快2s左右。但是感觉欧的黑盘总体比较单调而且比较重,表圈视觉比较大。其实知道自己内心还是想拥有劳力士有历黑的,毕竟一劳永逸嘛哈哈。因为确定增购计划后从2月初开始做功课。做了半个月的功课。其实也知道2月相比去年小涨了一些,不过是23年保卡嘛也就心理安慰了,早买早享受吧。最后还是选择了在专柜提表,因为对当天卡和发票有执念。还是一心求稳。结果也非常圆满。到手的第一感觉就是整体非常精致,确实不凡。非常闪耀,佩戴的感觉相比于海马也更贴手,重量更舒适,看着表镜小一些更搭配我18的腕周,总体外观非常利落。果然一劳永逸都是前辈总结的经验哈哈。也祝自己接下来工作顺利,用好表激励自己,多劳多得。分享喜悦,祝大家天天开心。

    初见,验表,无瑞士毛 哈哈。

    初见,验表,无瑞士毛 哈哈。

    绿色包装让人上头 ,极度舒适哈哈。

    绿色包装让人上头 ,极度舒适哈哈。

    柜姐也戴同款,刷卡,调表带中。

    柜姐也戴同款,刷卡,调表带中。

    回家啦

    回家啦

    微信图片_20230222153144.jpg

    最重要的认证图忘了,补上补上😅

    最重要的认证图忘了,补上补上😅

    晚上平放托盘上,日快2.5s。

    晚上平放托盘上,日快2.5s。

    IMG_8039.JPG

    IMG_8075.JPG

    IMG_8094.HEIC.jpg

    表扣贴膜保护,基本看不出。

    表扣贴膜保护,基本看不出。

    IMG_8096.JPG

    新款表耳和表带连接处的形状看着更协调。

    新款表耳和表带连接处的形状看着更协调。

    好闪

    好闪

    好闪

    好闪

    夜光能力很强,而且很好看。

    夜光能力很强,而且很好看。


    2

    主题

    465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23-2-22 16: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的,潜水新人报到,请版主通过认证啦 谢谢

      51

      主题

      1059

      帖子

      615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山东聊城 2023-2-22 16:16: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位?

        1

        主题

        24

        帖子

        171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发表于中国 2023-2-22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私个价格

          6

          主题

          513

          帖子

          629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23-2-22 16:41: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过完年以后黑鬼多出来不少啊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楼主

            唯有买了才能解毒啊。哈哈

            发表于上海 2023-02-22 17: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毓庆
            毓庆

            @梦究是梦:恭喜入手,不过我更喜欢鬼王

            发表于江苏 2023-02-22 17: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楼主

            @毓庆:鬼王漂亮

            发表于上海 2023-02-22 17: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毓庆
            毓庆

            @梦究是梦:过完年刚入手,腕子够还是要上鬼王,其实搭售下来水鬼和鬼王的价格也差不多了,用老任的话说,同样的价格能享受到劳更高的技术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23-02-22 17: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楼主

            @毓庆:言之有理,认同

            发表于上海 2023-02-22 18:00

            69

            主题

            3万

            帖子

            9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3-2-22 16:50: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点赞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楼主

              感谢欢迎

              发表于上海 2023-02-22 17: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467

              帖子

              2360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 购买地:湖南长沙 腕表型号:劳力士切利尼系列54439黑盘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上海 2023-2-22 17:18:2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搭了多少斤?水鬼就这样,毕竟外圈粗矿,视觉上觉得大于实际尺寸,重量就不多说了,妥妥杠。

                341

                主题

                5856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23-2-22 17:23:0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楼主

                  谢谢

                  发表于上海 2023-02-22 18:01

                  64

                  主题

                  1785

                  帖子

                  812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北京 2023-2-22 17: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柜姐有点壮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楼主

                    哈哈,细节了。手和人成反比的。

                    发表于上海 2023-02-22 17: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丿阿狸丶
                    丿阿狸丶

                    壮 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23-02-23 01: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97

                    帖子

                    203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发表于北京 2023-2-22 17: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梦究是梦
                      梦究是梦 楼主

                      谢谢

                      发表于上海 2023-02-22 18: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