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新款海马,渐变蓝盘!
17
57
4326
黄铜表友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10
170
3229
高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换成三珠链就挺好
@XB_QDWTQcqp:新超霸的表带够帅也舒服
41
4601
1万
钻石表友
2
4664
白银表友
11
162
946
初级表友
42
4535
2万
皇冠表友
79
1370
8559
8
870
7665
举报 反对 赞 (1)
是的 说对了重点
6
634
8167
钢带就算了吧,都是胶带居多
@人不在丑,有表则行:现实中还是买钢带的多,然后自己换表带!
排氦阀和表带真是拉胯。。。
而且价格贵很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