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请教各位大神 金游艇和黑钢迪怎么选
8
83
3153
高级表友
黑钢迪专柜没有试戴,使用的是网图
金游艇是实际上手图哈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16
1551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也是因为贵金属的质感么
@MUFG:不,我只是单纯不喜欢迪通拿,劳力士我最喜欢的还是格林尼治
18
6756
6994
举报 反对 赞 (1)
11
6945
2万
皇冠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42
4535
dd还暂时考虑不了哎
14
385
5868
不不不,兄弟现在经济下行不太敢在手表上有大的支出了,只能选择一块。。。
1071
30万
49万
超级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谢谢建议🙏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32
289
6271
160
7629
黄金表友
6
135
3236
是的,主要是黑钢迪超公价,金游艇又是低于公价的又是贵金属。。。让人非常纠结。
@MUFG:这不是给出答案了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