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抛光抛废了
1
4
1299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0
1330
举报 反对 赞
72
1031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在金上面感觉没这个情况
@isHDYq:你这么想,抛光打磨无非是把没有划痕的平面给抛掉一小层,让它尽量和有划痕的地方尽量保持一致。 钢比较硬,你自己抛光打磨的话打掉的少,金子软,你可以抛掉更多的金子,所以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17
636
6125
再也不自己动手了,带段时间直接去劳服抛吧
@isHDYq:所以,你去哪里抛,都会有凹凸不平的情况,只是劳服肉眼看不出来,放大镜一样看得出来。他为啥可以做到肉眼看不出来呢?因为他是机器抛的,可以厚厚的搞掉一层。但本质上来说,抛光打磨就是对表完整性的一种破坏。
限制会员
30
4万
论坛名人
23
306
8806
都是血泪史
3
8230
2万
皇冠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