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请问欧米茄史努比超霸官方有没有配钢带款
113
343
5209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30
2296
8328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37
2685
3万
论坛名人
57
1147
1万
黄金表友
4万
28
5992
18
626
6152
11
430
8020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能给我看看你的表扣什么样子的吗
@戴手表的冥想:就是正常的表扣啊,这个是38613的钢带,一定适配的
@鹰羽理沙:我就是想看看这个表扣长什么样,特别想看
@戴手表的冥想:哦哦…钢带感觉日常还是方便一些~论坛还有一个大佬发的更换阿波罗50周年同款的表带,那个也很帅,在精品区里
@鹰羽理沙:漂亮!!!
原配的皮带是这样的。但是这个很容易磨损,
这个盘面配钢带不伦不类,比黑盘差远了
0
22
4026
黄铜表友
钢带和这个盘面搭配不伦不类
@修哲!:钢带戴着很舒服的,原配的太硬了。
@:好像是,没一个留言是赞美的话
@戴手表的冥想:上论坛的人不是都需要赞美的,相信都能接受反面意见。你1905那位别人买支手表你给评论手腕太细不搭,这不也是反面意见?怎么自己发声就可以别人发声就是杠精,论坛你家开的?双标过头了吧。你是觉得你高强度评论你说的就都是对的?
1905那位到处评论最后自己弄个白劳,也不知道你是真懂假懂。遇到不同意见就拉黑,井底之蛙,和你这只表谐音一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