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问下各位大佬,恒动3230机芯现在还是2、3年后就慢吗
2
9
7014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26
7378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0
7228
2万
皇冠表友
这么严重吗😅
32
1245
10000
保养频率有点高啊😂
@FZF0501:具体还得看个人使用情况,表多换着带,保养频率自然就低
5
1140
9173
30
1万
4万
论坛名人
是的啊,想着多戴几年,就算想换表,频繁保养也麻烦
110
3554
5186
请问几年了
@FZF0501:…………
@三石文化:4年半了,快到质保期了,不错不错!
0
100
3036
高级表友
不是说能坚持两三年吗😅
2303
8346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630
转正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