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大家可以帮我出个主意吗?
8
93
5618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0
33
70
初级新人
举报 反对 赞
那我就放心了 这几天去先拿一块间金日志😆
16
1551
1万
举报 反对 赞 (1)
有道理!我都盼着它降价😆
3
91
5160
谢谢您 我去搜一下😆
3439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2898
3万
论坛名人
30
4万
1
244
2033
中级表友
专柜不得➕配货 预算五十➕了?老天爷!太超预算啦!
@木心不几:相当于54万,就是可以多一两块表😀,可以让她给你配一块间金劳就差不多,不一定得帝舵。二级市场全新未使用46左右,但专柜的好处就是买得放心靠谱,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费钱,看自己怎么取舍了
@LWDshikong:我受不了了!我真的买不起了😂54w!我感觉我得卖我的收藏品!😆有点拿不动 可我真的想买个专柜的 人生第一块(可能是唯一一块全金劳力士,就是想走专柜)但是也太太太贵了😂
8236
2万
皇冠表友
好 我忍住 😂
2
693
8835
我瞬间觉得还是不买了 我有一块有历黑了!就这么带着吧 努力攒钱吧!直接买烟熏绿
@木心不几:说得对,目前有劳戴着,就别买什么间金日志了,等自己金钱宽裕了,直接上DD吧
@LWDshikong:好的,谢谢你,哎呀,真的是人生好多无能为力呀,真的好想有一块全金dd!😂可是无奈实力不允许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