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

93

帖子

561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6823 浏览 / 30 回复
    大家可以帮我出个主意吗?
    楼主
    发表于山东济宁 前天 07: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想买一块手表
    一直想买烟熏绿dd 都想了好几年了
    可是目前预算最高能到35已经是很努力了(据我所知,烟熏绿 最新保卡那种要46左右)所以就很难了!
    所以想退而求其次 买个图二的间金日志
    我想在攒两年前 买烟熏绿
    到时候把手里的日志出掉
    大家觉得这样可以吗?
    这种间金日志 带一两年 会亏多少啊(如果是专柜买的话)
    可以给我一个建议吗?谢谢!



    0

    主题

    33

    帖子

    7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上海 前天 07:12 | 只看该作者
      间金日志专柜入亏幅不大,戴两年过渡攒钱换烟熏绿稳妥呀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那我就放心了 这几天去先拿一块间金日志😆

      发表于山东济宁 2026-06-24 08: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16

      主题

      155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板凳
        发表于浙江温州 前天 08: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吧 或许过两年绿dd也没那么高了毕竟现在的经济很差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有道理!我都盼着它降价😆

        发表于山东济宁 2026-06-24 12: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91

        帖子

        516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地板
          发表于广东广州 前天 08: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买新的绿盘日志 有DD的感觉!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谢谢您 我去搜一下😆

          发表于山东济宁 2026-06-24 08: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3439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山东 前天 09:4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6

            主题

            2898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上海 前天 09: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烟熏绿挺好看

              30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山西 前天 11:0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根据自己预算入手喜欢的款式

                1

                主题

                244

                帖子

                203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8#
                  发表于中国 前天 11: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间金日志到时候出手肯定是要亏的,没办法,专柜入手烟熏绿的话,专柜我问了,目前要配货14个左右,建议你在专柜买,二级市场水太深,防不胜防,好几十万都出了,咱不差那几万块钱。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专柜不得➕配货 预算五十➕了?老天爷!太超预算啦!

                  发表于山东济宁 2026-06-24 12: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LWDshikong
                  LWDshikong

                  @木心不几:相当于54万,就是可以多一两块表😀,可以让她给你配一块间金劳就差不多,不一定得帝舵。二级市场全新未使用46左右,但专柜的好处就是买得放心靠谱,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费钱,看自己怎么取舍了

                  发表于山东济南 昨天13: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LWDshikong:我受不了了!我真的买不起了😂54w!我感觉我得卖我的收藏品!😆有点拿不动 可我真的想买个专柜的 人生第一块(可能是唯一一块全金劳力士,就是想走专柜)但是也太太太贵了😂

                  发表于山东济宁 昨天21: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8236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前天 11:14 | 只看该作者
                    间金不保值,还是继续攒钱上DD吧。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好 我忍住 😂

                    发表于山东济宁 2026-06-24 12: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693

                    帖子

                    883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重庆 前天 12: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直接不买,存钱买烟熏绿;要买日志过渡,就买二手的,亏得少点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我瞬间觉得还是不买了 我有一块有历黑了!就这么带着吧 努力攒钱吧!直接买烟熏绿

                      发表于山东济宁 2026-06-24 12: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LWDshikong
                      LWDshikong

                      @木心不几:说得对,目前有劳戴着,就别买什么间金日志了,等自己金钱宽裕了,直接上DD吧

                      发表于山东济南 昨天13: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LWDshikong:好的,谢谢你,哎呀,真的是人生好多无能为力呀,真的好想有一块全金dd!😂可是无奈实力不允许

                      发表于山东济宁 昨天21: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