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

242

帖子

2072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7415 浏览 / 6 回复
    、、、力洛克、秒针之、疑问!??
    楼主
    发表于湖南娄底 2013-4-6 20:26:1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之前,在一篇求鉴定帖子上,看到有个朋友说楼主的秒针不对,所以说肯定是假的;(白力秒针短的那一边应该是规则椭圆形或者说柳叶形,而不是三角形),当时我立即去看了版块里其他的高清并且大家都认为是喜剧的图片,对比一下,确实啊 ,说得没错,正品确实是柳叶形,不是三角状的,所以当时脑子里便多了一个辨别小力真假的小要领。
             可问题就是,我刚刚游览腕表之家T41.1.483.33主页时,看到上面所有的图片上的秒针都是三角状的,这是为什么呢?腕表之家的官方图片应该不会假的或者弄错吧?(不信现在可以去看),但是为何之前的那些真品的却都是柳叶形的呢?小弟愚钝,不知是腕表之家搞错了,还是小力确实有两种秒针的样式,或许批次不一样,或者后来换代了?还请大神,大哥大叔们解解疑团!:$  (好像表帝的白力也是三角状的,顺便问个小问题,表帝可信吗?大家怎么看待他)

    13

    主题

    242

    帖子

    2072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湖南娄底 2013-4-7 12:58:3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一个人都没有“?大哥大姐们,就高抬贵手指,打几个字吧:'(:'(:'(

      0

      主题

      3

      帖子

      1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3-4-8 15:17:51 | 只看该作者
        偶的力洛克秒针也是三角形的。

        13

        主题

        242

        帖子

        2072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湖南娄底 2013-4-8 18:33:32 | 只看该作者
          林海飘飘 发表于 2013-4-8 15:17
          偶的力洛克秒针也是三角形的。

          那你的是专柜入手还是?

          0

          主题

          3

          帖子

          1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3-4-9 08:34:21 | 只看该作者
            河水清茶 发表于 2013-4-8 18:33
            那你的是专柜入手还是?

            广州专柜入手的。

            13

            主题

            242

            帖子

            2072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楼主| 发表于湖南娄底 2013-4-9 09:49:50 | 只看该作者
              林海飘飘 发表于 2013-4-9 08:34
              广州专柜入手的。

              那说明还真是有两种形状的咯、、不知广州什么价格呢,可否透露一点。

              2

              主题

              5

              帖子

              3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发表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2019-3-26 12:43: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的力洛克会进水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