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IWC万国手表论坛 ›马克十七走时问题
9
25
1434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
23
204
实习新人
举报 反对 赞
1
13
注册新人
0
40
wxlsbird 发表于 2013-4-15 09:22 哈哈,楼主也是钢带的哈,可能跟你佩戴习惯有关,每天睡觉时手表摆放位置也有关,平面放置走得快,侧放走得 ...
46
xcool6 发表于 2013-4-26 12:50 我每天约10秒左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