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72

帖子

33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52232 浏览 / 6 回复
    分享一下戴了四年的天梭海星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3-5-11 18:36: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块手表跟了我四年了,应该是在2009年夏天吧,那个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拿了第二个月的工资去买的。我顶住压力,以两千多的天价买入,因为年代久远具体的价格确实记不清楚了。
    因为当时有两块表备选,如图

    记得刚刚买入的时候,在那个仪器上面显示每天快7s。说实话,当时我并不知道每天7s的误差对于一个非天文台认证的机械表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或许是因为导购的劝说,我才下定了决心买了这块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机械表的知识也在逐渐的累积。我看到一本杂志上面有一句话,每一个心智成熟的男人都可以接受误差。一块机械表每天走时八万多秒,有个几秒钟甚至十几秒的误差完全是可以接受的,正因为这个不完美才使得机械表拥有了石英表无法取代的另一种完美。
    戴了这块表四年了,我自己对时计算的,现在每天的误差是3s到4s,一个月下来就快两分钟。
    下面上几张图,表面有些磨损,表带我也更换过很多很多次了。

    这块表唯一的缺陷就是背后密封了,看不到机芯。

    6

    主题

    1558

    帖子

    779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3-5-13 08:57:18 | 只看该作者
      4年了表的外观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现在来看表盘略小。



      12

      主题

      317

      帖子

      2798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13-5-13 20:53:22 | 只看该作者
        很经典,一看便知您是多么的专一
        283494521@qq.com

        29

        主题

        1473

        帖子

        488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5-13 21:51:2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很好的表!

          3

          主题

          72

          帖子

          33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5#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3-5-15 16:34:43 | 只看该作者
            applesandy 发表于 2013-5-13 20:53
            很经典,一看便知您是多么的专一

            呵呵,客观上看,我确实专一了。
            主要是由于实力不足了,现在想要买一块新的。
            好不容易把预算提高到了1万,突然发现现在的选择也不宽,这块表的走时让我又恨满意,就继续戴着吧。

            1

            主题

            378

            帖子

            659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3-5-17 16:25: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ind0083gp 于 2013-5-17 16:27 编辑

              哈哈,我有一块和你一样的,只不过是间金刚表带,07年1月份花1800块购入的。以前也不懂,带上有基本就没怎么摘下来过,洗澡、洗菜、游泳、蒸全带着,今年3月份的时候不行了,一天慢十几分钟,洗了次油后正常了,感觉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
              现在表都涨了多少轮价了,慨叹1800买天梭机械的时代已经没有了。

              0

              主题

              10

              帖子

              3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发表于新疆石河子 2013-6-22 17:00: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hehe 发表于 2013-5-15 16:34
                呵呵,客观上看,我确实专一了。
                主要是由于实力不足了,现在想要买一块新的。
                好不容易把预算提高到了1 ...

                下一步欧米茄{:4_1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