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天梭手表论坛 ›打算入手t71。3黄金18k表壳的天梭,高手指点。
2
20
169
实习新人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考拉O8 发表于 2013-7-9 21:59 飞你个香港的信息吧,参考参考
10
316
1514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leokay 发表于 2013-7-10 16:00 是 [来自iPhone客户端]
leokay 发表于 2013-7-10 23:40 天梭本来就是三类表,再弄个镀金的,少了点意思,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1
注册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