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1

帖子

8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62166 浏览 / 5 回复
    力洛克没有31号的时候怎么调日历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汕头 2013-9-22 09:21: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神们   在没有31号的月份力洛克怎么调日历啊     是直接调日历好  还是调时间让日历跳  那种方法比较好啊     如果是调日历 的话最好是什么时间段调好啊

    8

    主题

    480

    帖子

    472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河北承德 2013-9-22 09:27:54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调时间,走一圈把日历带过去的,调日历的话不要在晚上9点到凌晨3点调

      3

      主题

      1

      帖子

      8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汕头 2013-9-22 09:41:07 | 只看该作者
        直接调日历会有什么影响吗

        6

        主题

        13

        帖子

        10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发表于河北廊坊 2013-9-22 11:21:25 | 只看该作者
          拔出第一档,顺时针拨一下就行

          1

          主题

          15

          帖子

          39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广东汕尾 2013-9-22 15:48:32 | 只看该作者
            很多手表不是万年历的,不会自动识别月份。如果本月没有31号的话,等手表跳到31号的时候手动把日历往前调一格就可以了

            1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云南 2019-2-15 16:02: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两种方法都没什么影响,哪种方便用哪种就可以了。比如说,如果很久没调过时间,误差积累有点大,就用调时间时针转24小时,让日历自己跳过去。如果误差小就直接一档日历档调,调日历一般不要在晚上到凌晨之间调。

              贪财有道、好色有品、博闻有识、读书有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