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2884 浏览 / 6 回复
    刚买的表,摔了一下,表镜掉下来了,可以自己盖回去吗?另外,现在每天慢一分钟,和这有关系吗?如何处理?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3-9-27 17:49: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买的表,摔了一下,表镜掉下来了,可以自己盖回去吗?另外,现在每天慢一分钟,和这有关系吗?如何处理?

    2

    主题

    55

    帖子

    370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3-9-27 18:42: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同情,也个太粗心了。售后吧

      2

      主题

      10

      帖子

      2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江苏扬州 2013-9-28 00:46: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保修期内维修点都可以处理。

        1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湖北鄂州 2013-9-28 10:47: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真表上海有售后吗?

          1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3-10-10 08:50: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悲剧,维修费5300,零件另算

            7

            主题

            90

            帖子

            64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6#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3-10-10 10:08:58 | 只看该作者
              ldfnest 发表于 2013-10-10 08:50
              悲剧,维修费5300,零件另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太贵了吧、、

              1

              主题

              26

              帖子

              9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7#
                发表于北京 2013-10-16 12:58:59 | 只看该作者
                ldfnest 发表于 2013-10-10 08:50
                悲剧,维修费5300,零件另算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嘞个去~~~~整个悲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