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

2

帖子

5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6642 浏览 / 5 回复
    求问两件事~~内详~~~
    楼主
    发表于山西太原 2013-10-4 12:39: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考虑还想去香港买表,只是型号未定,所以想提前问两件事:

    一、我印象中在某帖子看到说香港买表也分行货水货,好像通过网上注册什么的来分辨,只是记不清了,所以想问问:香港买表需要注意购买地点吗?没假的吧?如何分辨行货与水货啊?

    二、求渠道~~~求暗号~~~求指引~~~拜谢!

    另,03.2119.400/22.C720蓝色限量版,此表在官网搜不到信息,而且网上说数量稀少,是不是现在一定买不到了啊?为什么相关信息、图片这么少?

    0

    主题

    25

    帖子

    43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沙发
      发表于俄罗斯 2013-10-4 17:52:03 | 只看该作者
      肯定的,大表行都没问题的。限量版本来就少嘛,所以不一定能遇到,可遇不可求。

      4

      主题

      2

      帖子

      5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山西太原 2013-10-5 10:16: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y2113 于 2013-10-5 10:44 编辑

        还想问一下,所谓注册,是不是点击官网(http://www.zenith-watches.com/zh_zh/)右上角人形图标显示“保存我的表款”这里啊?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我点出来的这个界面,看起来与论坛里大家作业里面的注册截图不太一样,因此好奇问问~~~

        还有,特别感谢各位热心人的帮助,但是能否私信里提一下是哪家表行啊?谢谢了!

        1

        主题

        4

        帖子

        19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3-12-4 00:02:33 | 只看该作者
          同问,我的也是保存表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