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问一个很天真的问题
1
81
3147
高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3-10-20 11:49 劳力士厂家有规定吧,不过漂洋过海的来到了北京或者其他地方,谁还知道究竟是多少! 我曾在国庆节去澳门中 ...
举报 反对 赞
273
2179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3-10-21 08:41 根据我了解,对于境外的特约零售商来说,那些热销款的腕表,每次到货都不会很多,不是商家不愿进货,而是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