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3

帖子

12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3828 浏览 / 1 回复
    关于685动力存储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12-19 15:11:1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shaobin 于 2013-12-19 15:11 编辑

    小弟刚入一枚685,之前就留意到685自动挂链不足的问题。使用下来,每天佩戴12小时,办公室运动一般,上满链2天动力储存用掉1/3,是否正常?谢谢

    4

    主题

    14

    帖子

    21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4-1-26 21:29:25 | 只看该作者
      西行漫记 发表于 2013-12-19 16:00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坛内不少表友都有这个问题,摆舵转动不灵活,上链效率太差,正常佩戴,动力下降明显,需 ...

      你好,我也是685,问下你每次上链时候拧表冠的阻力大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