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天梭手表论坛 ›学生狗买块表不容易!多图求高人帮忙鉴定!版主请留情!
3
7
87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8
110
1448
初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天梭脑残粉 发表于 2014-5-15 21:38 假货,估计又是某宝上买的,没有二维码,皮带,保卡都太假,加上太子几毛一张的发票,那就八九不离十了。 [ ...
天梭脑残粉 发表于 2014-5-15 22:35 看都看的出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天梭脑残粉 发表于 2014-5-15 21:56 正品保卡正面地球版图是淡淡的灰色,颜色没有这么深,右上角还有一串字母数字,背面的天梭出厂章是在左边字 ...
0
23
注册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