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

28

帖子

213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30022 浏览 / 20 回复
    想出手一只黑水鬼。。。
    楼主
    发表于河北邯郸 2014-11-23 22:48: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大豆豆 于 2014-11-27 18:49 编辑

    111。。。。。。。。。。。。。。。。

    4

    主题

    28

    帖子

    213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河北邯郸 2014-11-23 22:55:52 | 只看该作者
      金毛兄,我想去北京典当行,把表当了,介绍一个合理的地方。。。

      0

      主题

      4

      帖子

      6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发表于辽宁沈阳 2014-11-23 23:16: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正常出售就可以吧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11-23 23:20: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诚心想卖,咋无图无售价呢?

          16

          主题

          1385

          帖子

          435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广东东莞 2014-11-24 08:05: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历的我可以考虑

            8

            主题

            2019

            帖子

            643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上海 2014-11-24 10:02:32 | 只看该作者
              去典当最多出到水货价钱的6折而已,还是送二手店寄售或者网上
              找有缘的网友出掉比较好.

              86

              主题

              1119

              帖子

              502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北京 2014-11-24 10:33:27 | 只看该作者
                牛是吹出来的 发表于 2014-11-24 08:05
                如果有历的我可以考虑

                +1,我也想。哈哈。
                痛恨高仿表、痛恨假表;腕表是文化历史的继承,在齿轮转动中懂得欣赏机械美的才是真表迷。

                86

                主题

                1119

                帖子

                502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北京 2014-11-24 10:39:17 | 只看该作者
                  大豆豆 发表于 2014-11-23 22:55
                  金毛兄,我想去北京典当行,把表当了,介绍一个合理的地方。。。

                  典当就完蛋了,得看下来六成。
                  痛恨高仿表、痛恨假表;腕表是文化历史的继承,在齿轮转动中懂得欣赏机械美的才是真表迷。

                  16

                  主题

                  1385

                  帖子

                  435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9#
                    发表于广东东莞 2014-11-24 10:42:15 | 只看该作者
                    大哥,要出个价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0#
                      发表于上海 2014-11-25 00:26: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卖 留给联系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