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浪琴手表论坛 ›求大神帮忙解释如何调日期时间?
1
33
注册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24
1032
4943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留级哥哥V 发表于 2014-12-1 14:59 “但是日期总是在中午跳。就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
summer_xavier 发表于 2014-12-1 15:03 鄙人愚钝!求大神解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