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

帖子

3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1355 浏览 / 3 回复
    求大神帮忙解释如何调日期时间?
    楼主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14-12-1 14:58: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年底老婆去日本玩,给买了块L4.774.4.57.6,一直没带过,最近想拿出来带。
    看了说明书说貌似晚20点至次日凌晨02点不能调整日期。索性就一直没调,等日期时间走到表盘停止的那个时间时,开始摇表上发条,让表开始走,但是发现好像比当前时间早了12个小时,时间倒是能凑合看,但是日期总是在中午跳。就不知道该怎么弄了。求明白人解答!感谢!
    另外还想问下,自动机械表长时间放置不走会不会有问题?还有平时佩戴保养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以前一直都是带石英表,省心省事。从来没管过。
    求大神明示!多谢!

    24

    主题

    1032

    帖子

    49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湖南长沙 2014-12-1 14:59:56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日期总是在中午跳。就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4_85:}{:4_85:}{:4_85:}{:4_85:}{:4_85:}
      勤摄喜辣 羊舞鹿尘 *^__^* 柒犁捌㸚 不带爱相

       

      1

      主题

      1

      帖子

      3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14-12-1 15:03:30 | 只看该作者
        留级哥哥V 发表于 2014-12-1 14:59
        “但是日期总是在中午跳。就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

        鄙人愚钝!求大神解释!

        24

        主题

        1032

        帖子

        49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湖南长沙 2014-12-1 20:33:04 | 只看该作者
          summer_xavier 发表于 2014-12-1 15:03
          鄙人愚钝!求大神解释!

          "让表开始走,但是发现好像比当前时间早了12个小时,时间倒是能凑合看,但是日期总是在中午跳。"{:4_87:}
          勤摄喜辣 羊舞鹿尘 *^__^* 柒犁捌㸚 不带爱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