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5

帖子

1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1643 浏览 / 4 回复
    舵手表冠和表盘间有缝隙。
    楼主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5-6-4 08:38: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这个缝隙正常吗?已经拧紧了。我看柜台好几个也都这样。是不是舵手就这样的设计啊?问下我这个是哪年出的舵手啊……我看网上说美度舵手表冠爱滑丝是这样吗?我这表买了十天了。十天快21秒。这个误差大吗?请大神指点

    2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5-6-4 17:46: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都是这样的,我的白舵也是这样的

      2

      主题

      5

      帖子

      1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5-6-4 19:35: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哦哦。不是像网上说的舵手的表冠爱滑丝什么的啊。

        2

        主题

        5

        帖子

        1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5-6-4 19:35: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走时怎么样啊

          2

          主题

          5

          帖子

          1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楼主|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5-6-4 19:37: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相对来说。舵手是美度里比较结实的了。呵呵。我怎么总觉得表很脆弱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