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积家手表论坛 ›纠结~地理学家和90月像
1
2
80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5
1938
6493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3
1302
4688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4
876
5033
0
9
66
150
1721
中级表友
鬼塚龍之芥 发表于 2015-07-01 18:01 我联系选择90,首先积家的比较卵,时间一长都是划痕,哥拉速递就好很多,我自己的一块666戴了快一个月了,一点划痕也没,不得不说德国表在这方面做的挺好,当初我也是纠结这两款来着,最终还是哥拉速递的打磨更甚一筹,选择了66,积家两地时没什么软用,如果楼主不经常出国的话,月相就不一样了,好看,在腕间天天都能看着阴晴圆缺,岂不乐哉。
正铲挖掘机 发表于 2015-07-01 23:53 我也是曾经计划买地理学家的,买地理学家的感觉是因为表盘比较个性,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跟我一个感觉,当时去商场导购也是很热情的推荐我买格拉苏蒂90,说是格拉苏蒂品质确实不错。但是坦白的说由于我对手表刚入门,对格拉苏蒂了解不多,积家先入为主,然后也是表坛前辈指点,最后入了一块万年历。不过就功能来看,这两款确实还是90更实用一些。表盘风格各有千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