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

41

帖子

185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4750 浏览 / 5 回复
    金毛哥请进,咨询下保卡问题
    楼主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5-7-22 19:37:0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huangwei1004 于 2015-7-22 19:41 编辑

    准备DG那边入一个黑鬼,,问他们要了点图片,GD说是德国那边出的 货。
    7月的吊牌怎么还是红色的?另外咨询下在各个是劳的授权店的保卡吗?谢谢

    4

    主题

    41

    帖子

    185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5-7-22 19:40:29 | 只看该作者

      金毛哥请进,咨询下保卡问题

      4

      主题

      41

      帖子

      185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5-7-22 21:29:30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5-7-22 20:04
        保卡上写出店家。的名字如雷贯耳!

        这家如同瑞士的BUCHERER,是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在德国最有名的商家,如果 ...

        长见识了,感谢哈

        3

        主题

        17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发表于上海 2015-7-22 23:31:07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5-7-22 20:04
          保卡上写出店家。的名字如雷贯耳!

          这家如同瑞士的BUCHERER,是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在德国最有名的商家,如果 ...

          金毛兄,请教一下,我本月十七日购入香港888黑水鬼,吊牌是绿色的,可是保证书怎么还是写的保两年啊?

          3

          主题

          17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发表于上海 2015-7-22 23:31:14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5-7-22 20:04
            保卡上写出店家。的名字如雷贯耳!

            这家如同瑞士的BUCHERER,是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在德国最有名的商家,如果 ...

            金毛兄,请教一下,我本月十七日购入香港888黑水鬼,吊牌是绿色的,可是保证书怎么还是写的保两年啊?

            20

            主题

            111

            帖子

            24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北京 2015-7-23 08:43: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aris1933 发表于 2015-07-22 23:31


              金毛兄,请教一下,我本月十七日购入香港888黑水鬼,吊牌是绿色的,可是保证书怎么还是写的保两年啊?
              我个人认为,说明书不算数的。还是要看保卡和绿漆印。如果不放心,去劳服问问,我判断一定是5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