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

23

帖子

5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1#
    发表于安徽合肥 2017-6-21 16:12:3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故意的  现在宰中国人的老外比较多

    2

    主题

    7

    帖子

    2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2#
      发表于福建厦门 2017-6-22 14:01: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买了肖邦happysport 机械女表,基本上不走

      0

      主题

      1

      帖子

      2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3#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7-7-16 11:07:46 | 只看该作者
        关注,最后问题解决了吗?是在表行买的还是哪里呢

        2

        主题

        150

        帖子

        549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4#
          发表于北京 2017-8-11 22:05:59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买了问题表吧?萧邦新品的话,应该不至于。

          2

          主题

          125

          帖子

          615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5#
            发表于上海 2017-8-23 16:44: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不走的就是动力不够,女的本来就不爱动,我老婆的萧邦走时非常之精准,也是欧洲买的

            1

            主题

            3

            帖子

            9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6#
              发表于湖南长沙 2017-8-24 23:24: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香港太子表行买的,10多万,戴了不到2个月,里面有雾气,我就带着洗手过,质量太差,去太子表行,他们检测说防水没问题,拿去售后修

              3

              主题

              53

              帖子

              18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7#
                发表于北京 2017-8-30 13:06:05 | 只看该作者
                型号是啥?怎么可能两次都是问题机芯呢

                1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8#
                  发表于云南 2018-10-19 17:49: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遇到这种事,挺同情楼主的。

                  贪财有道、好色有品、博闻有识、读书有瘾。

                  11

                  主题

                  79

                  帖子

                  75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9#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8-12-6 00:50: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不至于这个质量啊,有一块肖邦赛车表,戴了两年,每天误差6s。但是特别容易受磁倒是真的,买了个消磁器经常自己消磁。

                    0

                    主题

                    1

                    帖子

                    9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0#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19-3-19 14:17:3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在国内买吧,售后和质量都有保障,就算命不好,买到不太好的,你也可以维权啊,再不行也可以给你免费维修,虽然国内的表是贵了点,但是很方便啊,能买的起肖邦的,说实在话。也不差那点汇率换算的钱啊,您觉得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