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36

帖子

133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1031 浏览 / 3 回复
    买表好纠结啊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16-7-19 09:23: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迷上了百的机械记时,但有说还是劳的机芯好,又去看了劳的款式(劳的款式是真有点看不下去啊),大家帮忙推荐下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发表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2016-7-19 10:52: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喜欢什么就买什么,不要去纠结别人说什么什么机芯好。白的自产机芯很稳定的

      11

      主题

      137

      帖子

      485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16-7-19 17:59: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探2吧,要不就黑水鬼

        3

        主题

        36

        帖子

        133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16-7-19 19:25:02 | 只看该作者
          熊韧苗 发表于 2016-7-19 17:59
          探2吧,要不就黑水鬼
          [来自iPhone客户端]

          鬼系列觉得要看吐了,太多了,探2还在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