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3

帖子

1296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8808 浏览 / 3 回复
    求助帖!今年5月份入手的积家地球物理天文台腕表老是停。
    楼主
    发表于山东青岛 2016-8-7 09:41: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年五月国内积家专柜入手的,这表老是停,上满铉大概40圈左右,正常佩戴一天左右,晚上放那不带,第二天下午就会停。去专柜检查没问题,说是活动量不够,以前戴的卡地亚山度士,劳力士绿玻璃和万国波涛菲诺,都是这么个日常佩戴,从来不停的,求助万能的表友!!!













    3

    主题

    1030

    帖子

    3565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 2016-8-8 09:16: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有问题,该去检查下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宇舶Hublot“宇宙大爆炸”腕表,500万美刀!

      18

      主题

      2775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上海 2016-8-8 12:01:4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很正常,虽说设计的动力还是有点短

        本人相关帖子:

         

        金秋,东京入手地球物理天文台Q8102520世界时 !!   https://bbs.xbiao.com/431/331215.html

        海洋计时“雅克-伊夫・库斯托探险之旅”特别版 IW376805   https://bbs.xbiao.com/432/332485.html

        “驭时 - 先锋,爱彼当代艺术及高级制表展”观展   https://bbs.xbiao.com/579/479124.html

        有人知道这是那年的海马吗?   https://bbs.xbiao.com/433/333244.html

        多年老友的罗   https://bbs.xbiao.com/502/402947.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