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45

帖子

15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3722 浏览 / 4 回复
    话说有人入手纵横四海4500V了吗
    楼主
    发表于黑龙江齐齐哈尔 2016-8-8 12:33: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求介绍求反馈,这款怎么样,另外这款的机芯是自家的吗?谢谢大神指教了!

    0

    主题

    40

    帖子

    314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6-8-8 17:00:22 | 只看该作者
      母鸡啊,8月份的时候纵横四海会在上海登陆,你也可以到时候去店里看看

      52

      主题

      569

      帖子

      3961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上海 2016-8-9 09:55: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全新的一代纵横四海机芯都是自产的,价格上涨了40%左右

        3

        主题

        45

        帖子

        15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楼主| 发表于黑龙江齐齐哈尔 2016-8-9 14:16: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YUGIOH 发表于 2016-08-09 09:55
          全新的一代纵横四海机芯都是自产的,价格上涨了40%左右
          怪不得一下子涨了那么多! 不过既然是自产的机芯那就好,谢谢你了:)

          3

          主题

          45

          帖子

          15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楼主| 发表于黑龙江齐齐哈尔 2016-8-9 14:17: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ynnnnnn 发表于 2016-08-08 17:00
            母鸡啊,8月份的时候纵横四海会在上海登陆,你也可以到时候去店里看看
            有机会会去的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