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IWC万国手表论坛 ›马克18开盖疑问及售后准则讨论
19
887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09 19:37 照这样说就相当于开下后盖,这个表就永远失去万国官方的售后了,以后任何问题都只能去外面表店修理了,这样我觉得有点苛刻了,因为毕竟就打开了一下后盖,一共也就几分钟时间,其实也没有什么影响,也怪自己当时太冲动,想太简单了,现在后悔了也没用了,好好爱惜吧。争取用到换表也不出任何问题
举报 反对 赞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10 15:46 管它的,开都开了,也不想这么多了。另外想问个问题,今天早上我带了半个小时,然后就放包里了,下午佩戴时发现慢了4秒的样子,这样正常吗?
10
93
2286
禁止发言
0
1
5
注册新人
4
18
149
初级新人
20
59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