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IWC万国手表论坛 ›马克18开盖疑问及售后准则讨论
2
541
4027
禁止发言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0
93
2286
194
4万
10万
论坛名人
人多的地方别去 发表于 2017-3-11 17:12 呵呵,这表就是ETA2824。开了盖也就那么回事! [来自iPhone客户端]
6
82
189
实习新人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11 18:19 恩,我就是这样想的,开都开了,也没必要去纠结了,也没那么容易出问题
1
276
1782
中级表友
20
590
1万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9
6943
白银表友
23
781
8528
人多的地方别去 发表于 2017-3-12 09:25 呵呵!无论是朗格也好,PP也罢,所谓表不过是成年人的玩具而已。唯一的区别就是贵点便宜点罢了,认真?你就 ...
32
1391
初级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