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主题

683

帖子

805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日本东京银座LEXIA专卖店 腕表型号:海洋使者4000 购买价格:613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3798 浏览 / 21 回复
    新海使发布了,海使4000停产。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兴安盟 2017-3-22 22:42:0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海使4000停产了,116600会不会看涨呢。

    4

    主题

    91

    帖子

    1722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北京 2017-3-22 22:43:54 | 只看该作者
      未来有炒的潜力,毕竟有喜欢无水泡+日历+手腕细的人

      8

      主题

      175

      帖子

      18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17-3-22 22:56:30 | 只看该作者
        有那个水泡,我看涨现在的海使

        16

        主题

        161

        帖子

        614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17-3-22 23:08: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看好现款。新款向游艇靠近了,哈哈!

          8

          主题

          175

          帖子

          18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北京 2017-3-22 23:38:23 | 只看该作者
            良好 发表于 2017-3-22 22:47
            现在已经比我买的时候涨了不少了…很庆幸拥有这批无泡小鬼王 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哈哈,同感,带个不伦不类的水泡,海使还走不走专业路线了

            8

            主题

            175

            帖子

            18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北京 2017-3-22 23:38:24 | 只看该作者
              良好 发表于 2017-3-22 22:47
              现在已经比我买的时候涨了不少了…很庆幸拥有这批无泡小鬼王 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哈哈,同感,带个不伦不类的水泡,海使还走不走专业路线了

              8

              主题

              175

              帖子

              18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北京 2017-3-22 23:39:00 | 只看该作者
                良好 发表于 2017-3-22 22:47
                现在已经比我买的时候涨了不少了…很庆幸拥有这批无泡小鬼王 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哈哈,同感,带个不伦不类的水泡,海使还走不走专业路线了

                8

                主题

                175

                帖子

                18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北京 2017-3-22 23:39:06 | 只看该作者
                  良好 发表于 2017-3-22 22:47
                  现在已经比我买的时候涨了不少了…很庆幸拥有这批无泡小鬼王 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哈哈,同感,带个不伦不类的水泡,海使还走不走专业路线了

                  6

                  主题

                  142

                  帖子

                  157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9#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7-3-23 13:51: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RaymonWe 发表于 2017-03-22 23:39


                    哈哈,同感,带个不伦不类的水泡,海使还走不走专业路线了
                    有水泡为什么不专业了,水泡只是粘上去的,又不影响防水抗压,而且日历看的更清楚不好吗?

                    8

                    主题

                    175

                    帖子

                    18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发表于北京 2017-3-23 13:57:22 | 只看该作者
                      biubiuda 发表于 2017-3-23 13:51
                      有水泡为什么不专业了,水泡只是粘上去的,又不影响防水抗压,而且日历看的更清楚不好吗?
                      [来自iphone客户 ...

                      专业潜水的话,看日历干嘛呢,而且有水泡表镜容易造成受压不均。当然,受压不均不代表会表镜就会开裂,也没几个人会下潜到那么深,但这主要表现了劳对海使的设计定位。要是走专业,带着排气阀,那就不要气泡。要是为了迎合市场,那就带上仿佛第二logo一样的水泡。看来劳是对市场的妥协了,鬼王也成了唯一平镜的专业深浅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