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圆梦购入陶瓷迪 赶紧秀一下
8
70
1741
中级表友
更多 收藏 12 反对 举报
53
1591
1万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4
73
237
实习新人
24
458
3457
高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06
1436
初级表友
89
1449
houqiangwu 发表于 2017-08-03 02:59 好表。但是钢表炒的比镶钻贝面的间金迪还贵,表友们是不是需要冷静一点?绿鬼炒来炒去还不至于比间金的贵呢。
yipC 发表于 2017-08-03 07:27 会不会觉得表盘小?男生戴
42
2864
1
764
3575
黄铜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