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

28

帖子

8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0990 浏览 / 8 回复
    麻烦雨版指导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7-8-5 15:27: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想问康卡斯如何上铉,而且要上多少圈,如果不手动上铉会影响走时吗?请教各位。

    5

    主题

    28

    帖子

    8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7-8-5 15:46: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手表不带平放还是竖着放好点?我感觉竖着放走时影响挺大。

      3

      主题

      44

      帖子

      150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阿联酋 2017-8-5 20:23:47 | 只看该作者
        CONQUEST 300米防水 采用的是螺旋式表冠结构 逆时针拧松,顺时针上弦,20-25圈即可。

        14

        主题

        9036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17-8-7 07:18:04 | 只看该作者
          平时运动量足够的情况下是不用手动上弦的,经常手动上弦据说对机芯是有损害的
          人,应该越活越优雅,从容,透过时间的累积,去跨越生命中每一道挑战。

          5

          主题

          28

          帖子

          8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7-8-7 09:25: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MATELAONE 发表于 2017-08-05 20:23
            CONQUEST 300米防水 采用的是螺旋式表冠结构 逆时针拧松,顺时针上弦,20-25圈即可。
            谢谢,自动的表经常上铉会不会不好?

            3

            主题

            44

            帖子

            150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阿联酋 2017-8-7 15:13: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Wjw_Tom 发表于 2017-08-07 09:25
              谢谢,自动的表经常上铉会不会不好?
              没有这个说法 但是呢 没有必要给自动上弦经常手动上弦, 你不带的话 不走就不走咯 ,没事的。

              4

              主题

              119

              帖子

              348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北京 2017-8-7 15:51: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自动上链机芯手动上链影响问题,专门问了浪琴。今天收到浪琴的回复邮件。大意是手动上链也是自动上链机芯的一种上链方式,不会有任何影响,可以放心使用。

                5

                主题

                28

                帖子

                8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广东惠州 2017-8-7 23:04: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绊象之蚁 发表于 2017-08-07 15:51
                  关于自动上链机芯手动上链影响问题,专门问了浪琴。今天收到浪琴的回复邮件。大意是手动上链也是自动上链机芯的一种上链方式,不会有任何影响,可以放心使用。
                  谢谢你,我的康卡斯第二天开始走时就开始误差5秒了。正常吗?

                  4

                  主题

                  119

                  帖子

                  348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北京 2017-8-8 13:00: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Wjw_Tom 发表于 2017-08-07 23:04
                    谢谢你,我的康卡斯第二天开始走时就开始误差5秒了。正常吗?
                    -4/+6是瑞士天文台精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