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百年灵手表论坛 ›为什么我的电子保卡会这样的呢?
34
344
7154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23 反对 举报
7
79
1747
中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疯狂的p哥 发表于 2017-08-08 23:54 估计压到了吧
疯狂的p哥 发表于 2017-08-09 10:44 去专卖店重新弄下应该没事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144
1万
5万
版主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17-08-09 15:20 电子保卡挤压之后都这样,去专卖店恢复一下即可,其实这样也不影响保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