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准备鸟枪换炮,16cm的手腕适合劳表吗?
70
2529
7713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11
818
3573
黄铜表友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君临天下2017 发表于 2017-09-11 19:52 谢谢哥,今天试戴了一下GMT2的绿针,知道表扣那里还有微调,朋友说每边只留3节,加上微调,肯定hold的了。。。打算入手116523带钻金迪,但是香港那边的大概9.5左右。。。另外大赞楼主表美,上手图更美,车就更不用多说了~~Anyway,have a good time
5
145
2890
高级表友
7
530
3352
宇森v5 发表于 2017-09-11 20:13 14的路过
小小酥苏 发表于 2017-12-15 12:19 我去你手腕1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