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表友
 
|
12276
浏览
/
0
回复
经历过的朋友来谈谈积家售后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7-10-8 11:53: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从接触腕表开始就喜欢积家,不管是名字还是表型都给人一种高贵典雅艺术品的感觉,商业气味不那么的重。不过考虑到现阶段干苦力比较多,还是听从了朋友的建议来块耐操的劳比较省心。不过劳的钢款已经被炒到令人发指,所以又转回积家。这几天好好潜水积家论坛专心看帖,发现积家的售后大家众说纷纭,有人说国外表可以联保,有人却表示受气够呛,所以想问问经历过的人现在到底什么情况?(关于国外代表,说白了还是眼红那万把块中间差价,不过不能享受售后还是得不偿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