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7

帖子

660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4345 浏览 / 16 回复
    精工sbdc051潜水表非常喜欢
    楼主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18-2-1 00:19: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四十几岁中年大叔,工薪阶层,一直都有带表的习惯,之前带的是天梭卡森机械表,又在几年前换了个卡西欧光动能电波表。天梭走时误差有十几秒,颜值也不高洗油之后就淘汰给老丈人了,卡西欧零误差,耐操,省心,就是感觉太卡通了和年龄不相符了,还有就是男人心中的机械情怀想换块机械表。
    反正卡西欧能带就随便看看表,无意中发现了腕表之家这个APP,打开的频率仅次于微信,看表友作业,心得体会,够表过程也很是增长知识。好表太多了,总之一句话喜欢的买不起,能轻松买起的又不喜欢。最喜欢的是帝舵表,尤其是最近几年新出的运动款都很好看,然后就去店里试,实体店折扣力度太小,说明帝舵表来去不大就值这个钱。后来又关注了豪利时,潜水,航空,运动的表都很喜欢。总之是挑花眼的感觉。
    后来静下心来细仔想想自己最想要的表有几个条件。一,到手价不超过二万,毕竟是靠死工资吃饭没多少闲钱,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没装逼的心劲了。二,夜光好点,本人经常上夜班晚上看时间方便。三,防水最好100米以上,也不去带着游泳和潜水最起码经用一些。四,就是一块通勤表,工具表。五,最好是钢带,本人小胖子容易出汗。
    知道自己的需要了反而感觉选择的余地大了,有次无意中看到表友精工053潜水表的作业,感觉非常漂亮,质感很好,之前从来都是看瑞士的机械表,没关注过日本的表,精工053是橡胶表带蓝盘,我就去店里试带,上手效果很好,店里折扣是八五折,力度不行。就去马云家看看,发现了精工051黑盘钢带,更稳重内敛些,就让老婆买了。到手后非常喜欢,精工表性价比高,走时误差小,夜光效果好。今天废话有点多,本人也没啥文化说的条理性和逻辑性都不强。直接上照片了,全程水果机拍的,请大家将就看吧。








    没有拍开箱照,到手后直接截表带就带了。本人上下班都是坐高铁,带这个表通勤非常好。

    最后来张夜光照。

    0

    主题

    73

    帖子

    32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湖南 2018-2-1 08:07: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   夜光效果真的很不错,而且实物上手比照片好看太多, 用惊艳来形容也不为过。 个人觉得这款复古风格的潜水表还是搭橡胶带,或是复古风格的皮带更有味。 当然钢带不可少,毕竟穿耳 换起表带来,还是很方便的。

      1

      主题

      27

      帖子

      660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18-2-1 09:56: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经繁华守落寞 发表于 2018-02-01 08:07
        恭喜楼主。   夜光效果真的很不错,而且实物上手比照片好看太多, 用惊艳来形容也不为过。 个人觉得这款复古风格的潜水表还是搭橡胶带,或是复古风格的皮带更有味。 当然钢带不可少,毕竟穿耳 换起表带来,还是很方便的。
        谢谢,橡胶带可以考虑,皮带实在不行,以前带过皮带,由于胖出汗多,带两个月只要一抬手腕就能闻到一股子馊味,此款精工实物是比照片好看,做工也好,误差很小,低调,稳重,实用。

        0

        主题

        73

        帖子

        32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地板
          发表于湖南 2018-2-1 09:58: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场梦 发表于 2018-02-01 09:56
          谢谢,橡胶带可以考虑,皮带实在不行,以前带过皮带,由于胖出汗多,带两个月只要一抬手腕就能闻到一股子馊味,此款精工实物是比照片好看,做工也好,误差很小,低调,稳重,实用。
          也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定。 打算年后再入个原厂钢带, 楼主你的051日误差多少。

          1

          主题

          27

          帖子

          660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5#
             楼主|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18-2-1 10:03: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经繁华守落寞 发表于 2018-02-01 09:58
            也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定。 打算年后再入个原厂钢带, 楼主你的051日误差多少。
            我的这块表刚到手没配带测试的是+7秒,带了一个月,最近几天每天看误差好像是+1秒,几乎没误差。

            0

            主题

            73

            帖子

            32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6#
              发表于湖南 2018-2-1 10:19: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场梦 发表于 2018-02-01 10:03
              我的这块表刚到手没配带测试的是+7秒,带了一个月,最近几天每天看误差好像是+1秒,几乎没误差。
              运气不错啊。机芯出厂的时候调校的比较好。   我的昨天才到 +14s 有点不太习惯 我的浪琴康卡斯ETA-2892机芯。 经常一个多月不调时间 准到几乎没有误差,最多就是调个日历。

              1

              主题

              27

              帖子

              660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
                 楼主|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18-2-1 10:32: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经繁华守落寞 发表于 2018-02-01 10:19
                运气不错啊。机芯出厂的时候调校的比较好。   我的昨天才到 +14s 有点不太习惯 我的浪琴康卡斯ETA-2892机芯。 经常一个多月不调时间 准到几乎没有误差,最多就是调个日历。
                误差少了当然好,这表也不是什么高档表,自己喜欢最重要,自从买了这块表开始关注精工,从几百到几万的表都有,从运动到正装,从机械到石英涵盖了所有系列,其中还有几款很心动很喜欢的。小日本做事还是很认真的。

                0

                主题

                73

                帖子

                32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8#
                  发表于湖南 2018-2-1 10:47: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场梦 发表于 2018-02-01 10:32
                  误差少了当然好,这表也不是什么高档表,自己喜欢最重要,自从买了这块表开始关注精工,从几百到几万的表都有,从运动到正装,从机械到石英涵盖了所有系列,其中还有几款很心动很喜欢的。小日本做事还是很认真的。
                  是的。做工,颜值真没得说,夜光效果也很好。  (这两点秒杀康卡斯)同价位里,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关于误差过段时间应该会再减少一点。    毕竟才第二天。

                  1

                  主题

                  27

                  帖子

                  660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9#
                     楼主|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18-2-1 11:03: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经繁华守落寞 发表于 2018-02-01 10:47
                    是的。做工,颜值真没得说,夜光效果也很好。  (这两点秒杀康卡斯)同价位里,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关于误差过段时间应该会再减少一点。    毕竟才第二天。
                    正常配带就行,别刻意追求误差,再准也没手机和石英表电波表准。只要误差不是太离谱就行了。

                    27

                    主题

                    1722

                    帖子

                    677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发表于山东淄博 2018-2-1 11:19: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款多少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