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9

帖子

23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1#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8-2-10 10:05: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VincentChu 发表于 2018-02-10 00:55
    我手腕在男生中偏细哦,我选的40的,其实差异很小啦。
    戴上如图,请看一下。

    1

    主题

    19

    帖子

    23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2#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8-2-10 10:06: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eoYY 发表于 2018-02-07 00:15
      我也是在誉一买的,八折还要在算汇率吧,这样折合下来,就很完美了。
      感谢前辈指点迷津哈哈

      1

      主题

      19

      帖子

      23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3#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8-2-10 10:07: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好奇怪 发表于 2018-02-06 21:35
        楼主可不可以照个机芯的特写,小弟也想入手这个。
        不太好聚焦,手机只能拍成这样,能看吗?

        0

        主题

        3

        帖子

        5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4#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8-2-10 10:50:09 | 只看该作者
          VincentChu 发表于 2018-02-10 10:05
          戴上如图,请看一下。
          21138302113831
          我订的40的,手腕18周长不知道戴40的显不显大

          1

          主题

          19

          帖子

          23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5#
             楼主| 发表于四川 2018-2-10 18:59: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大点好看哈哈

            2

            主题

            4

            帖子

            1341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26#
              发表于重庆 2018-2-11 08:19:26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我也准备入手一块开创者,正好过几天春节到香港去,看了楼主的作业有了点准备。

              1

              主题

              19

              帖子

              23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7#
                 楼主| 发表于四川 2018-2-11 20:35: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估计不多,下手要快。

                0

                主题

                4

                帖子

                2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8#
                  发表于贵州贵阳 2018-2-12 09:50: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能私信一下价格吗?谢谢

                  1

                  主题

                  79

                  帖子

                  933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9#
                    发表于天津 2018-2-12 14:43:52 | 只看该作者
                    忠仁 发表于 2018-2-10 10:50
                    我订的40的,手腕18周长不知道戴40的显不显大

                    手表越戴越显小的,我16.5的手腕,有一块40的开创者,开始是感觉正好,后来带葡7,再回来戴开创者感觉都小了

                    1

                    主题

                    22

                    帖子

                    22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30#
                      发表于江苏 2018-2-23 15:31: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走时准不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