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终于入手黑水鬼,不用再惦记了。
5
70
1717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11
323
5338
白银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阿Lee 发表于 2018-03-27 22:50 这海马300表径不是42吗? 怎么看起来比鬼小很多……
144
398
禁止发言
22
63
468
转正新人
Clark1622 发表于 2018-03-27 22:57 这是38的,我手腕子细,当时就觉得弄个42的太大。
mojinyao 发表于 2018-03-27 23:05 我的上一只表也是大海马!现在也是黑鬼!
阿Lee 发表于 2018-03-27 23:14 怪不得,恭喜入劳
12
735
4149
黄铜表友
6
693
393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