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欧米伽。萧邦。积家 怎么选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53
1万
4万
版主
勋章: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王小贱28 发表于 2018-04-24 23:58 赛车可以排除了,欧米茄机芯更稳定更强大,积家入门款机芯,只能说品牌定位更高端
举报 反对 赞
烧火煮饭 发表于 2018-04-25 00:06 与其入积家入门款,不如入欧米茄热销款。
1
22
1463
初级表友
0
80
6800
白银表友
25
65
993
邵小灰 发表于 2018-04-25 00:31 这几件拿出来选说明楼主还不是很了解自己想要什么表。首先你想要的是休闲的还是运动的。积家这个价位可以看看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或者超薄大师。萧邦可以看看珍珠坨机芯的。珍珠坨是肖邦的特色之一,米够可以上肖邦珍珠坨日内瓦印记的。欧米加计时可以选超霸,潜水风格选潜水的,休闲的可以选你发的这个。风格和类别差别很大。建议楼主先别决定,再了解了解就更佳明确自己方向了。另外建议去店里试戴一下。
12
620
297
3900
黄铜表友
20
8839
9080
5
330
2646
高级表友
4
94
411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