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我的海马8500底盖好多颗粒
1
7
149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24
660
7619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貫众 发表于 2018-05-07 20:20 这真是个很新奇的问题 这些微尘是怎么进去的呢 会不会把头锁紧后还有一点小缝 手表所处的地方微尘比较多 时间一长微尘就从把头处跑进去呢 楼主有没有往把头处抹过润滑脂之类的东西呢 拔出把头检查一下把头里脏不脏
5
176
2047
中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水挪移 发表于 2018-05-08 13:49 楼主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有这些粉尘么
山山水云间 发表于 2018-05-08 09:44 你好,把头那里松开后多少会有点污垢,但也不是非常严重,没试过上润滑油,但是水一直都没有进过,没有泡过水,只是有时冲洗一下,另外,还没过保修期,但欧的服务电话说只管保修,其他不管,这欧的售后真不是一个大企业所该有的作为,真是黯然伤神啊
603
1万
钻石表友
貫众 发表于 2018-05-08 15:53 真的很奇怪 若是机械磨损混合润滑油的碎屑应该是堆在轮轴处呈黑色的 看你的表都是白色的碎屑 而且就在把头那一侧 若是外面的微尘跑进去 很有可能就是从把头处进去的 虽说防水没问题 但外界微尘还是有机会跑进去的
叶赫巴图 发表于 2018-05-08 17:09 你这两次开盖清理花了多少钱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