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7

帖子

14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3903 浏览 / 11 回复
    我的海马8500底盖好多颗粒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江门 2018-5-7 16:42: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的一块海马8500机芯,14年购买的,15年就意外在底盖发现了很多类似粉尘的颗粒,拿去广州纳沙保修,之后用了几个月又出现这种情况,越来越多颗粒,于是又去广州纳沙,又保修,然后又是两个月左右又发现颗粒,一天一天越来越多,真是郁闷了,但是一直没有进过水,有哪位大侠指教一下吗?拜托拜托

    24

    主题

    660

    帖子

    761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18-5-7 20:2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真是个很新奇的问题 这些微尘是怎么进去的呢 会不会把头锁紧后还有一点小缝 手表所处的地方微尘比较多 时间一长微尘就从把头处跑进去呢 楼主有没有往把头处抹过润滑脂之类的东西呢 拔出把头检查一下把头里脏不脏

      1

      主题

      7

      帖子

      14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江门 2018-5-8 09:44:4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貫众 发表于 2018-05-07 20:20
        这真是个很新奇的问题 这些微尘是怎么进去的呢 会不会把头锁紧后还有一点小缝 手表所处的地方微尘比较多 时间一长微尘就从把头处跑进去呢 楼主有没有往把头处抹过润滑脂之类的东西呢 拔出把头检查一下把头里脏不脏
        你好,把头那里松开后多少会有点污垢,但也不是非常严重,没试过上润滑油,但是水一直都没有进过,没有泡过水,只是有时冲洗一下,另外,还没过保修期,但欧的服务电话说只管保修,其他不管,这欧的售后真不是一个大企业所该有的作为,真是黯然伤神啊

        5

        主题

        176

        帖子

        204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18-5-8 13:49: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有这些粉尘么

          1

          主题

          7

          帖子

          14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江门 2018-5-8 14:51: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水挪移 发表于 2018-05-08 13:49
            楼主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有这些粉尘么
            灰尘肯定是有的,估计就是比家里的情况会多一些吧

            24

            主题

            660

            帖子

            761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6#
              发表于广东 2018-5-8 15:53: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山山水云间 发表于 2018-05-08 09:44
              你好,把头那里松开后多少会有点污垢,但也不是非常严重,没试过上润滑油,但是水一直都没有进过,没有泡过水,只是有时冲洗一下,另外,还没过保修期,但欧的服务电话说只管保修,其他不管,这欧的售后真不是一个大企业所该有的作为,真是黯然伤神啊
              真的很奇怪 若是机械磨损混合润滑油的碎屑应该是堆在轮轴处呈黑色的 看你的表都是白色的碎屑 而且就在把头那一侧 若是外面的微尘跑进去 很有可能就是从把头处进去的 虽说防水没问题 但外界微尘还是有机会跑进去的

              7

              主题

              603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山东 2018-5-8 17:09: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两次开盖清理花了多少钱啊

                1

                主题

                7

                帖子

                14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江门 2018-5-8 22:55: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貫众 发表于 2018-05-08 15:53
                  真的很奇怪 若是机械磨损混合润滑油的碎屑应该是堆在轮轴处呈黑色的 看你的表都是白色的碎屑 而且就在把头那一侧 若是外面的微尘跑进去 很有可能就是从把头处进去的 虽说防水没问题 但外界微尘还是有机会跑进去的
                  第一次去售后说是油干了产生的颗粒,第二次又说可能是把头处密封不好,第三次说不出什么原因了,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处理,估计就是清理掉颗粒物吧,纳闷啊

                  1

                  主题

                  7

                  帖子

                  14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江门 2018-5-8 22:56:4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叶赫巴图 发表于 2018-05-08 17:09
                    你这两次开盖清理花了多少钱啊
                    表还在保修期内,所以没收过费,但是已经够伤心的了,搞了几次还是没有解决

                    1

                    主题

                    7

                    帖子

                    14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0#
                       楼主| 发表于广东江门 2018-5-8 23:04:3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貫众 发表于 2018-05-08 15:53
                      真的很奇怪 若是机械磨损混合润滑油的碎屑应该是堆在轮轴处呈黑色的 看你的表都是白色的碎屑 而且就在把头那一侧 若是外面的微尘跑进去 很有可能就是从把头处进去的 虽说防水没问题 但外界微尘还是有机会跑进去的
                      颗粒物是整个底盖都有,把头附近好像是多一些些,拍照片时这个角度拍的清晰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