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我的海马8500底盖好多颗粒
24
660
7619
白银表友
山山水云间 发表于 2018-05-08 22:55 第一次去售后说是油干了产生的颗粒,第二次又说可能是把头处密封不好,第三次说不出什么原因了,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处理,估计就是清理掉颗粒物吧,纳闷啊
举报 反对 赞
1
7
149
初级新人
貫众 发表于 2018-05-09 01:05 我估计售后也就开盖拿气球吹干净了就装回了 机芯都懒得取出来检查 油干了产生的颗粒都在夹板内轮轴跟轮片上 不会多到这么离谱跑到后盖玻璃上的 你可以尝试更换后盖胶圈跟把头 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