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主题

660

帖子

761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1#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18-5-9 01:05: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山山水云间 发表于 2018-05-08 22:55
    第一次去售后说是油干了产生的颗粒,第二次又说可能是把头处密封不好,第三次说不出什么原因了,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处理,估计就是清理掉颗粒物吧,纳闷啊
    我估计售后也就开盖拿气球吹干净了就装回了 机芯都懒得取出来检查 油干了产生的颗粒都在夹板内轮轴跟轮片上 不会多到这么离谱跑到后盖玻璃上的 你可以尝试更换后盖胶圈跟把头 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1

    主题

    7

    帖子

    14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2#
       楼主| 发表于广东 2018-5-9 09:42:3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貫众 发表于 2018-05-09 01:05
      我估计售后也就开盖拿气球吹干净了就装回了 机芯都懒得取出来检查 油干了产生的颗粒都在夹板内轮轴跟轮片上 不会多到这么离谱跑到后盖玻璃上的 你可以尝试更换后盖胶圈跟把头 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确实,最后这一次就是等了十几分钟的样子就说处理好了,然后我又要求做全面的检测,售后才把表留下了,至于后来实际有没有做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