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一时兴起才买个把月的欧米茄海马8605
9
44
962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5 反对 举报
crison1017 发表于 2018-09-14 00:22 潜水表为啥买个gmt?
举报 反对 赞
24
283
6027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7
568
7133
8
315
5792
__HAN 发表于 2018-09-14 09:16 一看以为是同款8605
10
728
1万
JackF 发表于 2018-09-14 23:28 说说三块表的精度?
3
229
6450
禁止发言
买表不是为装逼, 年纪大了纯喜好
工薪阶层不多金,不看AP不买劳
1
35
1598
中级表友
WadeW 发表于 2018-09-15 08:31 潜水表为啥买个GMT。。
萌老师 发表于 2018-09-15 09:54 GMT是欧最好看的潜水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