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请教大神,这个是什么表?
3
21
238
实习新人
举报 反对 赞
8
262
2302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啊呆呆 发表于 2018-09-17 17:30 香港的品牌专门做托飞轮手表,不是骗人的公司但不算是大品牌,应该跟我们海鸥托飞轮差不多吧。
6
3865
1万
黄金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开拖拉机的老板 发表于 2018-09-18 23:56 品质肯定还是没有正宗的瑞士手表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