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服归来误差比之前大了
32
2297
1万
钻石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5
918
4767
白银表友
14
466
4330
黄铜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02
1319
黄金表友
23
263
6352
游在空中的鱼 发表于 2018-11-17 12:57 请问是不是斜放把头朝上放会慢?表面朝上平放会快? [来自iPhone客户端]
RayAdam5 发表于 2018-11-17 13:20 时标歪斜,表盘里的毛,走时快3.5s/每天,我表示,自己的强迫症已被治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8
147
757
初级表友
渡前 发表于 2018-11-17 10:46 我在国内专柜买的表 临走时问了一句 是不是要五年保养 专柜说走时没问题就没必要保养 我是觉得表就像车子一样 都是修坏的 劳服不是原厂 你永远不知道动你手表的人技术如何 责任心如何 工作时心情怎么样 所以不要动不动就去 这其实也是并行和代购这种途径价格便宜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不开盖不放心 所以我始终觉得 还是专柜自己买最靠谱 也最安心 也最享受
9
1508
17
7979
米斯特旺 发表于 2018-11-17 14:14 其实只要是正品有便宜的为什么要选贵的,而且手表又是全球联保,不存在歧视问题。买到假表的另说。
2
358
848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