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服归来误差比之前大了
47
5916
1万
钻石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Audemars_Rolex 发表于 2018-11-18 05:37 老铁! 我也差点说卡西欧精准…算咯!
举报 反对 赞
86
1099
白银表友
23
263
6352
augsix 发表于 2018-11-18 09:42 这个昨晚看到的 不知道现在劳力士说明书还有没有这几句 钻被窝了 懒得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
17
466
7981
吃瓜群众不挑瓜 发表于 2018-11-18 08:42 那你就把这留言删了吧
4
308
2944
禁止发言
53
7184
3万
论坛名人
东北科学家 发表于 2018-11-17 16:25 很正常。检验之前是瑞士原装,在国内打开后再装上,就不是原装了,只能算国内组装,那精准度自然有偏差
渡前 发表于 2018-11-18 12:07 有的人倚老卖老 想搞一言堂 后面还跟着几位捧臭脚的 楼主不用理会这些人 论坛是开放的 不是某个人的 大家各 ...
5
918
4767
吃瓜群众不挑瓜 发表于 2018-11-17 16:53 晚上手表平放能走快一点,可以一试
押金十块 发表于 2018-11-22 03:26 不好用的…试过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30
179
实习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