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百年灵手表论坛 ›你们的赠品是啥?
2
11
1393
初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6
548
1905
中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115
5972
白银表友
说多无益 发表于 2018-11-21 17:07 送了针扣橡胶带(必送,可以忽略)+笔+帽子,书包销售说没有货,我觉得应该是有货但是不给,哈哈,其实钱包也不错
罗纳尔斯基 发表于 2018-11-21 17:51 帽子就算了,针扣胶带还可以送啊?!
说多无益 发表于 2018-11-21 22:13 额,很多都送了,你没要?
9
53
2402
罗纳尔斯基 发表于 2018-11-22 07:32 当时太激动,差点都忘了提赠品的事,更别提提要求了,不过针扣的我也不需要😊
3
285
4610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