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8

帖子

72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7190 浏览 / 7 回复
    百年灵Chronomat 41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8-12-31 15:25: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论坛这边真心求一只表友们的全套百年灵Chronomat 41的,本人手腕细,带不了44的,看到了很多细心的表友们一一答复了我的,谢谢大家的耐心回答,百年灵这款计时B01自产机是很多广大表友们真心推介的一个牌子,进的专柜两次,试戴过多款,还是觉得银河和计时上手好看(因为手腕只有13,越洋和航空的自产带上去都很大,所以就放弃了)妹子手腕细大神们推荐的有些是真心的带不了啦~哈哈哈,看到这个帖子的论坛表友们你们好,我又要入坑了,蓝黑白都可以,但是还是最爱蓝盘哈~魅蓝的天空。
          朋友们和表友们说让我戴劳,其实我本人不是很喜欢劳,因为很多人已经有了,再带鬼的话就觉得有点网红款啦~还是百年灵的酷酷霸气比较适合我性格和风格~
           在这里,谢谢表友们的支持,求一直你们闲置或者不带的计时41盘~哈哈哈哈





    23

    主题

    346

    帖子

    710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9-1-1 13:30: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妹子眼光不错,机械计时很漂亮,我当然一眼就看上了,还有两只百年灵银河女款的,是我喜欢的样式,价格也很美丽,很想帮老婆拿下无奈老婆不喜欢大表盘的,觉得非常可惜

      31

      主题

      431

      帖子

      379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局域网 2019-1-1 18:14: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黑鬼,绿鬼,五十浔都出了,b01是唯一一块戴不腻,越看越好看的表。感觉复杂盘面又开始流行了。。。

        1

        主题

        18

        帖子

        72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9-1-1 21:34: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awaii_lu 发表于 2019-01-01 13:30
          楼主妹子眼光不错,机械计时很漂亮,我当然一眼就看上了,还有两只百年灵银河女款的,是我喜欢的样式,价格也很美丽,很想帮老婆拿下无奈老婆不喜欢大表盘的,觉得非常可惜
          哈哈哈~你老婆不喜欢戴霸气的表,可能跟性格有关,也可能真的不喜欢表作为必备的出门装备,然而我觉得不戴表一天都感觉不对劲……手上空空(有时候出门太着急真的会忘记戴…)

          1

          主题

          18

          帖子

          72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9-1-1 21:38: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半山糊涂 发表于 2019-01-01 18:14
            黑鬼,绿鬼,五十浔都出了,b01是唯一一块戴不腻,越看越好看的表。感觉复杂盘面又开始流行了。。。
            嘻嘻,一直都是复杂款表面领先啊~不过不是很多人能够接受的,个人喜爱,你这款一般都是44表盘的多,我少见过41盘的

            23

            主题

            346

            帖子

            710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9-1-1 23:13: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VeraW1001 发表于 2019-01-01 21:34
              哈哈哈~你老婆不喜欢戴霸气的表,可能跟性格有关,也可能真的不喜欢表作为必备的出门装备,然而我觉得不戴表一天都感觉不对劲……手上空空(有时候出门太着急真的会忘记戴…)
              确实不喜欢霸气的,不过因为我的关系,手表已经是出门必戴了,我也是,最近十几年,好像不记得有哪天出门忘带手表了,只会有时候有点纠结戴哪块

              1

              主题

              18

              帖子

              72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7#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9-1-3 12:41: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hawaii_lu 发表于 2019-01-01 23:13
                确实不喜欢霸气的,不过因为我的关系,手表已经是出门必戴了,我也是,最近十几年,好像不记得有哪天出门忘带手表了,只会有时候有点纠结戴哪块
                哈哈哈,我有时候真的太冲忙…真的忘了,我很小的时候就因为我妈的原因(做个守时的人)就带手表了,也十几年了吧,哈哈哈

                0

                主题

                18

                帖子

                569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8#
                  发表于局域网 2019-1-8 00:28:1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半山糊涂 发表于 2019-01-01 18:14
                  黑鬼,绿鬼,五十浔都出了,b01是唯一一块戴不腻,越看越好看的表。感觉复杂盘面又开始流行了。。。
                  蓝色罗马字真是毒了我很久,后来停产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