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浪琴手表论坛 ›恳请大家帮我挑选一下哈哈
10
211
1963
中级表友
Lin_K 发表于 2019-04-29 12:17 哪个真不好说,价位差得有点远吧。。。 但是,浪琴不买钢带就有点不明白了解,同款钢带才贵两三百。。。自己换皮带容易,想换钢带就难了。。。
举报 反对 赞
16
109
2266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8
1369
1万
版主
展宇的爹 发表于 2019-04-29 17:21 自己喜欢就好,喜欢哪个买哪个
27
2721
白银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小司机要成长 发表于 2019-04-30 00:23 浪琴复刻考虑一下。
大京 发表于 2019-04-30 07:14 好的我去试试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