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主题

1170

帖子

566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1#
    发表于甘肃兰州 2019-6-23 23:52: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劳是目标 发表于 2019-06-23 23:05
    我的1926每天慢10秒,对不起帝舵的名声
    那有点大了,是不是没过磨合期的缘故

    45

    主题

    8754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2#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19-6-24 08:25:5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不错。

      3

      主题

      34

      帖子

      7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3#
        发表于上海 2019-6-24 09:12: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土豆下表盘上的字小些会不会更好看

        5

        主题

        260

        帖子

        652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4#
          发表于江苏 2019-6-24 10:58: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令人羡慕的臂围,45?

          2

          主题

          40

          帖子

          153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5#
             楼主| 发表于山东 2019-6-24 11:19: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tevenb 发表于 2019-06-23 23:37
            兄弟这身材帝陀表小了
            正装表么,戴太大的不合适,嘿嘿

            2

            主题

            40

            帖子

            153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6#
               楼主| 发表于山东 2019-6-24 11:21: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本人 发表于 2019-06-24 09:12
              土豆下表盘上的字小些会不会更好看
              再小就看不清啦,本来表就不大,哈哈哈

              16

              主题

              598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7#
                发表于重庆 2019-6-24 12:21: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大块头为啥不看看百年灵  
                至少也得豪利时啊

                2

                主题

                40

                帖子

                153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8#
                   楼主| 发表于山东 2019-6-24 12:38: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奔跑的二头肌 发表于 2019-06-24 12:21
                  这么大块头为啥不看看百年灵  
                  至少也得豪利时啊
                  主要还是想来块正装表……

                  9

                  主题

                  172

                  帖子

                  758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9#
                    发表于江西 2019-6-24 17:12: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助攻一下 这表性价比高 你应该买41的 我手腕没你粗 都是买41的

                    2

                    主题

                    40

                    帖子

                    153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20#
                       楼主| 发表于山东 2019-6-24 17:43: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辉小辉 发表于 2019-06-24 17:12
                      助攻一下 这表性价比高 你应该买41的 我手腕没你粗 都是买41的
                      41的专柜没有,我就买的39……有点可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