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爱彼手表论坛 ›买过15710的大哥麻烦问点问题
11
177
1902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28
6465
2万
皇冠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4
237
6004
白银表友
245
2107
Sworld 发表于 2019-07-04 20:49 你的手腕应该差不多15cm吧?!感觉太大,。我16.5左右,感觉才刚刚好
beardidi 发表于 2019-07-04 16:42 实话实说你这腕戴ap42mm的确实太细了
可儿秋秋 发表于 2019-07-04 17:00 问题不大的 15710其实是厚 显大未必有jb这个大
6
22
98
初级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