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有没有表友来日本旅游啊,想帮忙免个税
15
155
811
初级表友
alwands 发表于 2019-07-18 21:46 想想现在国人在日本要租房子 办银行卡 办电话卡 相比以前来说现在有多麻烦多不受待见 就是拜某些办了合约拿了手机就跑的所赐 哈哈 斯阔以得斯内
举报 反对 赞
3
82
525
转正新人
davidyates 发表于 2019-07-18 21:49 哈哈看破不说破,别说别说,反正我是很珍惜我的签证记录入境记录消费记录,在瑞士奥地利自驾的时候当地高速公路不收费,你自己在加油站买高速票贴车上去,一般是没人查。很多攻略也说不用买,我还是老老实实买了,我是很害怕万一违法被抓住影响我以后入境发达国家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144
1万
5万
版主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792
3552
黄铜表友
davidyates 发表于 2019-07-18 21:21 没有入境记录吗?做了违反当地法律的事情不会被记录吗?我们领区个人旅游签行程单住的酒店都要寄给领事馆的,只能说你朋友厉害了,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alwands 发表于 2019-07-18 21:39 哈哈 山炮 急了就要乱咬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